今年228連假有四天,可惜其中兩天已經有安排,沒有太多玩樂的時間..

本想再來一次北中南炮友巡迴,無奈我的時間管理能力不足,好像只能挑一個縣市來進行約炮的動作

就在2/20,我正苦思約炮行程如何安排的時刻

WEJO上恰巧收到一封邀約 ... 來自先前約炮過的屏東騷人妻 璇璇

 

說又想我了,自從上次大戰之後,非常想念我的武器

228連假主動問我是不是能再戰一發...

之後就是長達1小時左右的聊騷、互傳色照😈

 

 

聊騷沒兩句,璇璇慾望整個爆棚

不斷地傳來類似上面這種色照 刻意誘惑我的小弟弟

讓我很快腦補回想起上次的戰況畫面

在他掛著結婚照的房間裡、粉紅色的床上。

啪啪啪的聲音佔滿整個空間...

看著別人的結婚照修竹竿,幹著別人的老婆,那畫面真令人印象深刻~

 

 

其實同一時間WEJO上還有其他年紀更小、身材更好的潛在炮友選擇

但這種「綠人家老公」的快感與刺激感,卻是其他未婚炮友無法給我的!

我決定:趁228連假遠征屏東 再戰他一發

PS. 之前分享過的新竹豪宅人妻炮友,因她玩太大差點被老公抓姦,現在行程都被老公狂盯,我不太敢再約..

 

而這次我想升級一下NTR的羞恥度,玩點不一樣的😂

刻意請他翻出當時結婚的相本

在我們買可樂的時候,我跟他共同欣賞一張一張相片

老實說那相本當時拍得還挺用心的,很多照片都看得出兩人當時甜蜜恩愛的程度
(後來感情變質又是另一回事了)

說來諷刺的是,我正在一本如此用心地相本面前,如此用心地幹著你的老婆

肉棒瘋狂抽差,不能自己....

(相簿我其實有拍照留念,但礙於個人隱私就不貼上來了)

 

透過這案例,我們來思考一個問題:

這人妻有在玩WEJO這種約炮軟體,而且以他騷的程度

大可以傳裸照給WEJO上眾多的餓狼,隨便都可以馬上約到炮(或者約到更近的南部人)

為何228連假,她第一個想到的是約我?

換作是你,有這種魅力嗎?

讓女生覺得跟你修竿一次還不夠,對你還想一約再約?!

這問題很殘酷,但值得好好思考。

 

只能說「約炮」這件事也是要做口碑的

約完之後,你的炮友如何評價你?是否有身心靈同時被滿足?

對你的心得除了做愛很爽之外,還有沒有其他更高層次的?

更多我的約炮教學文章,看這裡 👉https://s3xdriver.pixnet.net/blog/post/90358537

arrow
arrow

    約炮老司機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