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事最基本的就是【心態】

即便是油膩的肥宅,只要他擁有良好的心態,

也能成功約炮約炮教學 - 心態準備篇

(一)怎樣約炮的心態才算是【好心態】?

這個問題我想從我身邊的友人說起,我與他是兩個不同層面的專家,

我是專門在約炮的,他是專門在嫖妓的,

(當然...我偶爾也花錢嫖妓)

但只能說在台灣的環境,花錢實在不是個好辦法,

約炮教學 - 心態準備篇

 

光是約炮有的妹子有機會能成為固定炮友,

你還願意多花錢去嫖妓嗎?

一位固定炮友少說省了你多少錢呢?自己想想吧!

  那不花錢? 你所要付出的就是時間跟【耐心】了!

 

通常會約炮或玩交友軟體的妹子,

撇除掉就是來約炮的以外,不外乎是

剛分手的有憂鬱症想要人陪的愛玩的幾個大面向

 

這幾類妹子,你所需要做的就是要花時間,

請拿出你的【耐心】【同理心】

 

好好地聽人家說話,陪陪人家,

在這一階段,還要【細心】的記筆記,

比如妹子的工作時間(別在人家工作時打擾)、興趣、喜愛、地雷、經歷等等,都非常重要。

約炮教學 - 心態準備篇

  或許你會說哪有這麼麻煩? 電話拿起來就問對方約炮嗎?不就好了

 

難怪約不到啊!

約炮教學 - 心態準備篇

 

  我的友人就是這樣,他是一位只有嫖妓經驗的人,

所以他陷入一種非常矛盾的情緒中,

 

一方面是羨慕我可以有這麼多的約炮經驗,省了不少錢,

另一方面又覺得我很浪費時間,哪有人可以跟妹子聊這麼久的時間的?

 

 

  結果你猜怎麼樣? 回到現實生活中,

不論是我的學歷、經歷、事業都是屌打他的好幾倍,

這不是我在畫虎爛,比我強的人多了去了,我也清楚明白,

所以我也會不斷的【自我學習】

 

但我想說是今天如果你在事業上也有所成就,

你把做事業的態度拿出來,

 

我相信妹子也是源源不斷的來。

 

⬇️2021.9.2  本人約炮於中壢實拍

#21歲E  #中X大學X管系  #玩WEJO戰利品 ⬇️

約炮教學 - 心態準備篇


 

(二)抗壓性

 

  這邊的我以妹子的角度來跟大家說明【抗壓性】的重要,

我知道很多人右滑過幾百位妹子,

 

不是不理你,

就是聊沒有兩句就被封鎖的,

以上都不算個屁,我還有被側拍威脅的,

不過我的武器有17CM,正愁沒有人幫我宣傳呢

  被拒絕打槍千萬不要氣餒,

你知道妹子辦一個交友軟體,

一天就會有百來封訊息嗎?

那是需要花上一天去清空的。

尤其如果像是WEJO、PAPAYA這種專門約炮的軟體,訊息數可能是三倍有餘。

 

變態的問候、屌照的特寫、還有人被拒絕後就開始問候別人媽媽的

什麼人都有,

所以你被拒絕是非常正常的

 

千萬不要放在心上,就覺得這個APP很爛,

或是什麼妹子都被帥哥約走了,這種心態千萬不要有,

 

想想自己的初衷,認清自己的目的

 

像我被打槍後,我就是趕緊的找下一個妹子,

我就是來約炮的,妹子要找男友的,那我們不適合,抱歉!

 

  台灣有2200萬人,我就不信沒有人要跟我約炮,

我不會浪費自己的時間,我不會怨天尤人,

我會繼續學習更多更好的話術,來達到我目的,

直到今日,我約過的妹子已經超過50位了
Tinder 9位, Goodnight 6位, WEJO 18位, Papaya鼓掌 7位,其他約20位

 

但我還在繼續約,繼續學習,你呢?

 

 

(三)自我學習

  說到底也只是習慣罷了,

我用自己約炮的經驗來說,

每次在約炮的過程,一定都會留下聊天紀錄,

為什麼這次聊崩了?

 

你必須釐清問題,並檢討自己,

舉例有次我想約一位老師,

就是剛分手走不出來的妹子,分手後也約炮過了,

當下我就想穩了,漸漸地隨心所欲地聊,

可就在我們聊天的途中,

他突然要我幫他想個親密綽號,

可我始終想不到好的,結果妹子開始自行腦補,

說以前她男友幫我取了一個,好喜歡喔,然後就開始哭了,

讓妹子回憶到前任,我想這局就崩了,

所以我要想辦法,避免掉這種情況,

如果下次遇到的也是剛分手類型的妹子,己就要小心地雷了!

 

  每一次聊天的過程,都是經驗值,

你不記取教訓是要怎麼升級打魔王?

都花了幾個禮拜跟妹子聊天了,最後不花一小時去做總結,

那你下次還是會死在這邊,

 

  另外一種【自我學習】是請教,

想賺錢就跟有錢人跟大老闆去混,

你想約炮,就多看我寫的實彈文章,

或是跟百人斬的朋友混, 請人家吃個飯,

我相信他們很愛吹噓那些經驗

「喔!我上次那個好主動,害我隔天渾身都是草莓,還被經理虧」

 

順水推舟,問問他是哪邊約的啊?怎麼認識的?

進而去補足那些能力,

 

我身邊也有百人斬同事,

他約炮也是很有心機,吃的妹子也都很正,

每每拿出影片比較,連我都自嘆不如,

但畢竟是同好,通過交流後,

也知道他所設定的網紅形象

比如IG的紛絲、留言,都是蝦皮花錢買來的,

你看我又學到了一招!

 

不僅如此,

有時候看到其他人在網上,

比如推特建立了一個自己的帳號,

秀秀肌肉那樣,到處串門子,留言這樣,

也能收獲不少女粉

或是也有在PapayaWEJO上看過,

女生的帳號在求女奴的,說自己主人想玩3P

帶點批判性思維去想,他是不是男生帳號? 而根本沒有伴呢?

有人上鉤就說自己的伴目前沒空,

可以跟妳約一次看看,

那這樣空手套白狼是不是也是一招,

就是要孜孜不倦地去學習那些新的方法,

我想一定會讓你有不一樣的收穫。

 

延伸閱讀:給約砲仔的9個小叮嚀

https://s3xdriver.pixnet.net/blog/post/65844733

 


 

arrow
arrow

    約炮老司機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