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再說過, WEJO這交友軟體,很適合拿來搜集跟不同職業/星座/身材...的妹子買可樂!

特別是能約到一些職業特殊、或者非單正妹,滿足約炮仔的幻想!

以下個人經驗,僅供參考~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1) 上課啦!短髮幼教老師的挖呀挖約炮課...

上個月中某個周末深夜,看完A片好想做愛,打開WEJO的「蒙面模式」,看到一個蒙面邀約簡介寫著「想找個人在寂寞夜裡一起挖呀挖呀挖」,看得我好想馬上伸手幫她挖~就立刻報名跟這個挖挖妹約去摩鐵,本人跟照片沒差多少,但看起來更情純、更有氣質

而且她居然....真的是幼稚園老師!!!!報名約會後,很快他就跟我越聊越色 💗🥰

本想去開箱一間新的摩鐵,但幼教老師主動邀約能否去他家.....雖然不是我的plan A,但為了幹她當然什麼都OK!

 

不愧是老師,那可愛的短髮配上溫柔的書卷氣....想要又害羞的樣子,非常吸引著我,而且大方同意拍攝 嘿嘿
(可能平常在老師的面具底下,真的悶太久?)

 

我幫她把身上衣服一件一件的脫光,脫掉內衣就一手揉著她的乳尖,一邊用嘴舔著,讓她忍不住發出舒服的叫聲

脫內褲前,我蹲在她陰部前用手指輕輕來回愛撫,直到內褲濕了才幫她脫下來,看著陰毛上都是淫水,我把兩根手指插入她的小穴裡「挖呀挖呀挖」,一手按壓陰蒂~淫蕩的叫聲越來越大,她的小花園也被我挖到一直噴水,只好拿出我的大老二插入繼續挖~~就這樣從晚上「挖呀挖呀挖」到天亮,才心滿意足的抱著睡著...睡到半夜醒來,又被老師主動要求了一發 💦💦💦

 

(2) 交友軟體遇到性感小護士 

用蒙面約炮就像是在抽獎,這次約到的女孩是約炮老手,光在線上討論就非常直接,沒有一點羞澀,追蹤對方的WEJO帳號後,發現動態上滿滿的性感照!雖然沒有露臉,但那個長腿、大奶,看得我下體直接腫脹。

約見面的那天,對方說讓我先去約好的旅館,在房間等她時我還有點ㄔㄨㄚˋ(XD)很怕被放鴿子,當敲門聲響起

打開門後,一個穿著大衣的妹子對我笑得燦爛,她一進門就脫掉外套,露出超性感的護士服,然後用纖細的雙手環繞我的脖子,整個人都貼在我身上,嬌聲地說:「醫生,我身體好熱、不舒服,可以幫我打針嗎?」,說完就拉著我的手放到她私密處,要我用手指伸進穴穴幫她量體溫...

我直接獸性大發把人推到床上,本來不太擅長搞角色扮演這套,結果演起醫生的說:「小護士乖乖、把腿開開,醫生來打針了!」,那晚我們幹了三、四次,最後累趴在床上閒聊,原來她真的是護士,是玩蒙面約炮的重度玩家。因為平時在醫院壓力大.....用這種方式宣泄讓她很爽,床上常常聽到她淫蕩的大喊「幹死我!幹死我!」

可惜他們醫院最近負面新聞比較多,錄性愛影片怕出事,所以沒同意給我攝影,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但除此之外她真的沒得挑惕啦

 

今天先寫到這裡....改天有時間再分享下集~ 我最近跟女大生、家庭主婦的故事..嘿嘿

arrow
arrow

    約炮老司機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