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不認為,一定必須長得帥又很有錢才能約砲成功。我自己就是一個反例,普男也能50人斬+」

現在的社會,越來越開放

意味著對約炮者而言,有越來越多的機會

只是看你有沒有辦法把握住

其實從小我就是很不喜歡交朋友的人

一直生活在自己的小圈圈中

直到30歲了,我的朋友還是很少

到了大學才談戀愛

不是我長得不好看

是我太自以為是了

我一直以來我都以賺錢作為我的目標

所以只要是浪費時間的交往

我都一概不予理會

就連高中被女生暗示

到追我都不是很在意

而我的眼光也很高

大學時的女友在班上

顏值可以排進前五

經歷過兵變、創業後

我就開竅了

人嘛!活得開心一點

人生中有很多東西可以去體會

我已經是個宅宅了,還不菸、不酒

那至少在性愛這塊

我可好好投入下去

所以我玩過 3P、交換伴侶、群P、炮兵團

這其中最多的還是約炮

畢竟這最為簡單、方便

而每一任的炮友都給我帶來不同的感觸

在這種情況根本停不下來

我每週只要是放假了

都會有炮友來我家跟我打炮

這樣也有人陪伴

實在是非常快樂

 

 

 

況且打炮這種事也只能趁年輕多嘗試

老了變數就很多了

而我的轉變是從一本書開始

我沒記錯的話是【遇見幸運的自己】

書裏頭大多都是雞湯

其中有個故事大約是這樣

 

有位商人 為了準備明天的演講

好募得天使資金

已經2天沒有休息了

突然有人敲響他的門

希望跟他談1個小時

而商人還是強忍著睡意

跟那人在房間談了一小時

最後他的案子成功了

這故事是要我們不要放棄任何的機會

 

而我想說的是

這故事一樣可以套用在約炮上頭

很多人覺得自己這裡不好,那裡不行的

連問一下都沒試過

你怎麼會知道對方對你的想法?

 

 

 

「那....你為什麼開始教人約炮?」

這很簡單

因為我想更上一層樓

與其說是教人

不如說我在分享約炮這件事

我相信我將我的方法說出來

大家看了可以一起批評指教

我是約的到炮 要打炮絕對沒有問題

不過我也想約正妹那一型的

我很多炮友都沒有固定下來

可能對方也是想嘗鮮

約過幾次就沒有聯絡了

所以我的炮友也是一個換過一個這樣

其中有正的 當然也有歪的

我也會希望自己約的都是網紅正妹

而這其中方法百百種

我希望大家能夠一起討論

若有好方法 也說出來

讓大家觀摩學習一下

一定會有更多的方法

我也是虛心受教

還有一點是我遇到的一些同事、朋友

他們都沒有太多約炮的經驗

嫖妓的經驗倒是不少

我就很納悶 到底為什麼會差這麼多

 

以我的朋友小P為例

有幾次我們做了個實驗

我和小P用同一個GOODNIGHT帳號

他聊一次 我聊一次這樣

結果他一直被掛電話到懷疑人生

我是加妹子賴加到懷疑人生

剛好有這位反面教材

所以他做的事情

以及他的聊天方式

我在後續的文章會談到

(話說,小P後來調整心態

發現更適合自己的方法,也順利約炮成功

隔天他請我吃和牛大餐慶祝lol )

希望大家不要學他

當然啦!要約妹子出來

不僅僅只是上面那樣聊天加賴就行的

也不僅僅是加值像WEJO這樣的約炮軟體就夠了..

都只能說拿到入場門票而已
(但至少門票拿對是第一步!!不要加值到【錯的軟體】像什麼JD、WeDate、WeTouch、Yueme..那些通通都是約不到

還有很多後續的聊天、策略執行、培養感情、帶情緒

最終讓妹子卸下心防

願意跟你去旅館愛愛

這也是一門學問

日後的文章中也會提到

我會把我知道的方法都說出來

但這不是萬靈丹

不可能把把都適用

所以這當中的”變形”就要大家在去好好調整了

只希望能遇到更厲害的大神教我

小弟虛心求教

也希望幫助那些一直沒有約炮的人

一些心得感想

若能幫到你

我也會很開心

謝謝你的觀看

大家共勉之

更多我在WEJO上約炮的故事 👉 https://s3xdriver.pixnet.net/blog/post/102810266

arrow
arrow

    約炮老司機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