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玩手遊每每看廣告拿獎勵總是看到Litmatch的廣告

在這樣的疲勞轟炸下不小心點到就下載來用看看了,剛創好帳號進去就看到這”盛況”

2024交友軟體講真的: Litmatch評價心得

 

看到是真的有點矇B了...我才剛創號誒...

想說這個app當真那麼受歡迎?當我愉悅的一個一個點進去看....

2024交友軟體講真的: Litmatch評價心得

 

謝謝喔!原來只是系統自動發的罐頭訊息,大概回了2~30個人簡訊換來的都是 “空”...

有回的不是回了句你好啊! hey! 哈哈!這類的敷衍句子就沒下文了...

好不容易終於有個多聊了2~3句,

馬上就跟我說他不常用這軟體要不要到個隱密的地方跟她聊 !?!?!?

我懂這種暗示!!!身為男人這都不懂真的就太遜了

但...我心想怎麼可能那麼順利就可以+line了 ???

結果只換到一個不知名網站,還要付錢+vip才能跟他聊天WTF…

 

雖然後面又遇到上述事情不下10次,但人的賭性就是堅強

總覺得應該這個地方還是有真心要交朋友的人(吧?)

抱持這個想法的我果然終於遇見了她..

開頭依然是一貫的你好但這次不一樣的是,跟她訊息的互動不像之前快速要你去隱密的地方,而是開始關心你的生活狀況跟心情如何,不知道多久沒在網路上遇到這種關懷的感覺。

 

當然有這種感覺就會想知道對方的長相好在他基本資料區有放點生活照,

看起來外貌也是在水平之上,但畢竟是網路總會擔心是假照片...

在聊了兩三個星期後她跟我要line!!!說比較方便聊(畢竟app有時通知有問題)

想當然爾都加line了就開始看她line的照片是否跟app貼的一樣,確認過眼神她不是盜圖人我也才稍微放心了一點。

 

接下來開啟一個月的噓寒問暖模式,也知道她工作是展場主持人跟外拍麻豆平常都蠻忙的,我心裡想那麼忙還會記得關心我不時還會跟我分享她的工作照...我想這應該就是了吧?這就是愛了吧!!!!也因此我計劃好準備要跟她告白了!!結果就像計劃好的一樣我決定要說的那天她突然先發難,語氣很難過的對我說其實她還有在做直播,但是她這幾個月業績不好她覺得心情很糟要是成績再不好就要被刷掉了,要我幫幫她一個禮物就好,一聽嚇一跳直接跟我要價值台幣3000的禮物== 套路!是套路!以前曾經在直播界打滾過的我一眼就看是套路,我當機立斷直接封鎖了她...

 

後面過段時間我就把這app也給刪了,為什麼沒有封鎖對方的當下也刪了呢?我就是想看看到底裡面是不是都是在玩這幾種把戲的人,果不其然又遇到了3、4個同樣套路的人,為了讓自己徹底死心就去查了一下各大網站的評價(ptt ,dcard…) ,殊不知app store的評價已經有給我答案了!!!

 

看完只能說心寒...哥用過不少交友軟體(tinder ,wejo, omi, 探探…)

真心奉勸各位這款app可以跳過,至於已經下載的朋友睜開眼睛不要被套路了
如果是喜歡學生性質的交友軟體(跟學生約炮),建議還是像
Papaya鼓掌交友那種App,會比Litmatch穩聊穩色很多~~

2024交友軟體講真的: Litmatch評價心得

【Litmatch 交友軟體整體評價】

詐騙率:★★★

介面好用度: ★★ (最少介面還可以接受拉)

交友好用度: ★

儲值意願度: ★

 

 

【更多老司機David的交友app實測評價文】

👉 SUGO速聊 看我評價

👉 WEJO薇揪 看我評價

👉 Skout 看我評價

👉 ParPar 看我評價

👉 Yueme 看我評價

 

arrow
arrow

    約炮老司機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