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要講新的、偏色的交友軟體,我一直有在看的是「Papaya鼓掌交友」和「S Go」這兩款,很多朋友也會問說好用嗎?最近自己都玩了一下,這篇先討論後者….發現幾個滿討人厭的事實。先講結論:S Go這App我評價低,並不推薦!

投影片2.JPG

發現一:當心 S Go 裡勾引你的帳號,九成九是假人

像我自己的經驗,我註冊帳號後一直沒有放上照片,一張也沒有,自介也完全沒寫,等於除了ID、年齡跟所在地之外其他資訊全無,基本上跟路人帳號沒啥兩樣。你猜怎麼樣?一週內我還是收到了一堆女生傳訊息給我,真的笑死。沒有一個想交友或是想瑟瑟的女生會傳訊給啥資料都沒有的男生帳號啦,不是為了詐騙就是要引誘你買VIP吧?反正多幾個精蟲衝腦的可憐蟲,他們就有業績了,我真的拜託各位不要太傻了啊

我在S Go這交友軟體的驚人發現

 

發現二:S Go 裡酒店小姐意外的很多?喜歡被call客可以試試

另外有個不知道算不算有趣的小發現,就是有一定比例的女生帳號,職業會寫酒店。假設這些都是真人帳號好了,那其目的200%是為了call客,你要花錢買 VIP 然後只是被約去酒店再花一堆錢當盤子喔?你喜歡就上吧,在下目送您那義無反顧的背影,一邊呵呵地笑。

我在S Go這交友軟體的驚人發現

寫了這麼多,完全就是仔細觀察和邏輯判斷而已,這個 S Go 平心而論真的不吸引人,純粹要撈錢但其實無法提供約砲或交友的感覺太明顯,但又不把介面做到讓人覺得希望無窮,整體逛下來就是無聊到爆炸,現在你可以明白為什麼我翻白眼了吧。

 

希望我的經驗有幫你省下時間跟錢,各位想約炮歸想約炮還是要冷靜沈著啊好嗎。至於另一個新的交友軟體【Papaya鼓掌交友】,玩起來整體感覺好很多,下篇再來好好跟大家報告,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約炮老司機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