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而立後就專心在事業上疏遠了愛情如今即將邁向不惑,暮然回首在事業上我也是收穫不到不小的成就,身為外商公司的高階主管奔波於各國跟不同國家的人談生意

不免俗的也會遇到一些異性的同行或是秘書

在跟他們的交流過程中讓我回想起疏遠已久的感情部分

 

近年由於職位的攀升不用在像之前一樣頻繁出國

也因為算得以偷閒才讓我更能靜下心思考

這些年工作算小有成就但在感情端我卻是交出了白卷

開始有想要一段可以長期的感情

 

在性愛方面我追求的是雙方的性器要相合,因為我本身有健身的習慣尤其腿部更是我加強訓練的部分,所以我充血的能力是絕對及格的加上本身的武具尺寸不俗,以前常常遇到對象是無法承受而分手,關於體力這方面我本身不敢說很頂但絕對是水平以上,需求度上因為也不年輕了一天一次大概就是我基本的要求,我不會太在意次數我覺得性交是要建立在雙方都愉悅的情況,我很注重女伴是否有達到高潮或是否在過程中有不適,地點的話我是很樂於嘗試跟挑戰的人,所以不用擔心地點的問題

 

那我對於另一半的要求條件大概有三點 :

  1. 年齡30以下我偏好年輕點比較有活力
  2. 身高要168以下,因為我身高185我喜歡抱女生時可以剛好在我胸口附近的高度
  3. 身材曲線我很要求,畢竟我本身有在健身胸肌腹肌都是有的,也是希望我的對象是曲線玲瓏有致,罩杯方面最好D以上

上述提到的幾點可以配合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希望可以在這遇到有緣的妳讓我們一起去解鎖更多的地點

可以歡愉地成為長期固定伴侶

 

最後,如有慾女想跟David約跑的話,怎麼聯絡到我?

基本上不宜太高調哈哈ㄚ,意者ladies可以在底下留言,或者在【Papaya鼓掌交友】App找到我的蹤跡(不難,因為我在那邊滿高調的…),有緣自然可以一起啪啪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約炮老司機David 的頭像
    約炮老司機David

    約炮老司機David碎碎念

    約炮老司機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