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免費品酒性愛趴心得

參加免費品酒性愛趴心得

 

昨天5/19(日)下午,我參加了一場免費品酒性愛趴🍷,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有點不真實,其實直到真正開幹前,我都還在懷疑這種活動的真實性,畢竟之前都只是聽說,從來沒參加過,上PTT、Dcard爬文也沒有什麼資訊。

參加免費品酒性愛趴心得

活動開始前,還要在Line上先審核(有點像面試XD)

 

活動現場 「令我意外的五個點」:

 

1. 帶面具+身分保密 超注重隱私

到了指定地址,進入豪華典雅的招待所,被招待高檔紅酒、並要求戴上面具,還不准用手機。參加者互相搭訕,但大家都不問名字,也不問公司學校,頂多問問科系、職稱點到為止,避免讓彼此的身分曝光🪪。

 

2.比約炮還緊張

一開始我很緊張,畢竟約炮,也是會先約吃飯或是聊幾個小時才上床的,而我竟然和素昧平生的陌生女人,一見面就做愛!還好射了一次後有稍微比較冷靜了。

 

3.生過小孩的人妻竟然也能這麼騷

其中一位人妻讓我印象深刻,她的肚皮上有明顯的妊娠紋,黑黑的大乳頭明顯有哺乳的痕跡,但卻很騷,腰超會搖,很快就被她榨出一發了,要不是中間換人,差點被榨兩發🥵

 

4.太粗魯+早洩還會被趕出去

一位男士因為太快被騎出來、對女生也比較粗魯,直接被請出場,當下場面有點尷尬。

 

5.超瘋狂性愛體驗

跟很多人做過後,已經有點上癮了…完全停不下來,像打了禁藥的運動選手一樣把體力發揮到極致,不斷地撞,撞到對方噴水💦都沒停過,換一位後繼續瘋狂做愛,瘋狂內射…

 

結束後,我身上都是淫水、汗水的味道,但竟然有種難以言喻的成就感!

雖然很累,但總覺得有點上癮了,常常去看Wejo動態看看有沒有性愛趴🤣,期待下次再參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約炮老司機David 的頭像
    約炮老司機David

    約炮老司機David碎碎念

    約炮老司機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