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會玩約炮軟體的女生都是什麼人?

我分享一個秘密,就是約炮平台上的女孩雖然很色,但一開始陌生時不願意主動。你只要給她們一點點暗示,她們就會主動來找你。我自己就用過幾個約炮App,一直以來用得最多的是WEJO....如下,飢渴色女真的超多:

約炮教學- 約炮細節觀察, 以WEJO經驗為例

WEJO上的女孩為例,發起約會時很多約會主題都給我選「小酌」,代表大部分都不排斥喝酒小酌,而且喜歡在酒吧裡放鬆自己,解放自己。如果你想約炮成功,就要學會帶她去一些比較有氣氛的酒吧。比如說,那種有點暗暗的、低音炮轟隆隆的酒吧,那裡氣氛很棒,很容易讓女孩感到舒服。

 

當你在酒吧裡喝酒聊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跟她建立良好的互動,讓她感覺你是一個有趣的人,值得她跟你玩下去。聊天的時候,可以聊一些比較有趣的話題,比如說旅遊、食物、電影等等,別太嚴肅。你也可以用幽默的方式跟她打招呼,比如說“你好像很喜歡喝酒嘛?那我們來比比誰能喝得更多!”這樣她就會覺得你很有趣,而且比較有男人味。

 

當你覺得氣氛已經熱烈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可以暗示她跟你一起去另一個地方,比如說溫泉或是摩鐵。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語氣和姿態,不要太過霸道或是太過急切。可以輕聲細語地問她“要不要去一個更有趣的地方?”或是“我們去那裡繼續玩好不好?”

 

當你們到達目的地後,就要學會放鬆自己,享受這種暗示性的氛圍。可以找一個比較舒服的位置坐下不過啊,就算有了老司機的經驗,也不是每次約炮都能順利成功。這個時候就要看一下對方的反應,掌握當下的情況,做出一些適當的調整。約炮就像是一場心理戰,你得掌握好時間、地點、言語的節奏,才能成功把對方誘惑到床上。

 

舉個例子吧,我有一次在WEJO上認識了一個長相非常漂亮的妹子,約她一起喝酒,我就隨口說了一句:“你知道嗎?我從小就喜歡從長長的頭髮中間穿過去。”然後,我就把她的頭髮隨手綁了個馬尾,然後我照例要給她打招呼,我很自然地就從她的馬尾裡穿過去,摸到了她的耳朵。當時她的反應是驚訝的,但很快就被我的機智逗笑了。

這時我就知道,這個妹子有中了~嘿嘿

 

後來我們就一起去了我訂的飯店房間,我開始用技巧慢慢地挑逗她,最後成功地上了床。當然了,這種技巧要用得得當,不要讓對方覺得你在裝,否則就適得其反了。(有次我在JD上就大吃鱉,學習到約炮失敗的慘痛經驗)

 

總之,如果你想成功約炮,就要有一定的自信和耐心,同時也要尊重對方的感受,要留意她的一些小細節、適時表達關心,畢竟女生是一種喜歡被關愛的動物。你得在言語和舉止中散發出一種有品位、有格調的感覺,才能吸引到對方。

當然,也要注重外表和形象細節(例如陰毛、鼻毛記得要剪),畢竟你的外表和形象也是吸引對方的一個重要因素,其他更多交友軟體心法傳授,可看我的舊文章➡️ https://s3xdriver.pixnet.net/blog/post/65728516

或者更多我在WEJO上約炮的故事 👉 https://s3xdriver.pixnet.net/blog/post/102810266

arrow
arrow

    約炮老司機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