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是最便宜的【整形】,也是拉近與妹子的絕佳利器

(一)一定要健身才約的到嗎?

  這個問題的答案其實是不一定的,但我問過跟我約的妹子,大多表示胸肌跟腹肌算是標配,這邊會建議要約的人練出一點線條,不用到那種全身肌肉的光頭猛男,但至少要讓人順眼,自然那樣就行,妹子不愛的話,你就不提,妹子喜歡的話,就會很有優勢。

  以我自己的經驗,約炮說白了就是「如何快速地跟對方混熟」,而漂亮或長得帥的人本身就有優勢,若這方面你的得分不高,就必須在才藝、談吐、技能等方面加強自身的魅力,而身材就是一個不可忽略的重點。試想一下,你生來就長那樣,除非你花大錢去整形,不然練出一身好身材,拉近妹子跟你的距離,既不花錢,又能健康,這麼好康的事情,我想不通,為什麼不做?

  我相信很多人在約的路上,經常遭人白眼或是忽視,久了一定會讓你產生懷疑自己的想法,但我說了,「約」是一種如何讓你跟對方混熟的技能,人有百百種,這個妹子喜歡貓,另外那個喜歡高,你必須培養許多的「優勢」,讓妹子主動靠近你。近來健身風氣非常盛行,光是有個共同健身的這項嗜好,你就可以跟他從飲食習慣開始聊,延伸出去會有多少話題?夠你聊到床上去了!

  而其他的才藝、談吐、幽默、風趣,你想看看,要投資多少時間成本,才會有些許成效呢?

  我也深知上述的道理,自己就算沒有時間,也會刷刷抖音的健身影片,記好動做步驟幾組,養成習慣後,要練出線條一點也不難,希望大家也有個健康的身體。

 

(因照片太色,已被移除)
David 2022.03.13 約炮於台中
#28歲  #新X三越氣質櫃姐  #玩WEJO戰利品


(二)除了肌肉,約炮女會注意你身體的哪裡?

  除了身材以外,外表該除的鼻毛、粉刺、鬍子(妹子喜歡例外)、指甲都要注意到(小心指交用傷妹子),陰毛也要處理,至少修短(全剃會養),不要讓妹子在幫你咬的時候,吃到毛會非常掃興,另外自己身體的味道也要注意,雖然愛愛前會洗澡,但我相信你開車載人家時,兩人共處一車,有味道的話,對你的傷害會有多大,口氣也是重點,你也不想跟口臭女生接吻吧,會有多大的心理壓力,除了我上面的這些,我相信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列舉了,我相信有腦的人一定想得更多細項。

  請列出一個提醒自我檢視的清單,出發去接妹子前,好好檢視自己一番,除了身體上的準備,最好也包含對方的好惡習慣。積極度和同理心拿出來,這些資料跟妹子聊天時,就要「套」出來了,並且要記好人家的「地雷」,用手機記好,別讓自己忘了。我自己的作法是在聊天時,關鍵的訊息聽到就會打在記事本上了,最近約的那位妹子的地雷就是【愛愛時別問東問西】【結束別馬上洗澡】【約完也還要聯絡】,我已經背下來了!還有他愛喝的酒【黑糖梅酒】,跟愛吃鹽酥雞。

  有了以上的準備,我相信你的用心,會讓妹子感到暖心,條件極其之後一定能約到你心儀的妹子。 共勉之

 

David愛用的約炮神器推薦(妹子騷度很猛)

https://lihi1.com/Dz7UO

arrow
arrow

    約炮老司機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